您好!欢迎访问汕头市金平区人大常委会信息平台
常委会会议
当前位置 : 首页 > 人大会议 > 常委会会议

金平区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9 10:00 发布作者:金平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3月25日,金平区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四次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林洁荣主持,副主任汤华新、苏纯、纪楚忠、谢少维、周中政和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区政府副区长杨芳,区监察委员会、区法院、区检察院和区人大各专委、常委会各工委、各街道人大工委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提请陈新来同志免职的议案;审议通过关于提请辛宰涛等同志请求辞去金平区四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的议案。

会议审议通过区四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补选区四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审议关于提请确认区四届人大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终止的报告,审议区四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变动情况的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列席和邀请列席区四届人大六次会议人员决定(草案)》。

会议还听取关于区四届人大六次会议有关事项的说明,审议拟提请区四届人大六次会议通过的会议议程等文件。会议还审议了《汕头市金平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