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汕头市金平区人大常委会信息平台
人大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人大新闻

金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为永祥街道西堤社区党员上党课

发布时间:2019-06-28 17:50 发布作者:金平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6月26日,金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林洁荣来到永祥街道西堤社区党支部,为社区党员们上了一节题为“重温入党初心,传承革命精神”的党课,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区委组织部和永祥街道有关负责同志一同聆听了党课。

在党课中,林洁荣同志用丰富的理论和平实的语言,为大家讲述了不断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性。他通过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红军长征出发纪念馆的讲话,旁征博引地阐述建强基础战斗堡垒的要求,强调共产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革命先辈的精神,传承党员先锋本色,真正把群众放在心上,为群众带来正能量,让更多的群众投入到汕头和金平的建设发展中来,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在上党课前,林洁荣同志还到社区慰问生活困难的党员,认真询问他们生活的情况,送上慰问金,并听取了他们对基层党建、社区“创文强管”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