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汕头市金平区人大常委会信息平台
其他代表工作
当前位置 : 首页 > 代表工作 > 其他代表工作

金平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区人大代表到区人民法院旁听案件庭审

发布时间:2023-04-28 11:35 发布作者:金平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427日下午,根据区人大常委会监督工作计划安排,经区人民法院邀请,区人大监察司法委会同区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组织我区部分区人大代表到区人民法院旁听工伤保险资格认定纠纷案件的庭审,并就庭审情况进行评议,提出意见建议。

DSC09642.JPG

庭审过程中,原告、被告和第三人围绕劳动关系是否存在以及是否因为工作原因发生事故等问题依法开展充分的举证、质证和辩论。整个庭审过程严谨有序,庭审方式公开透明,庭审活动节奏流畅,庭审活动结束后,代表们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并表示通过此次旁听庭审活动近距离接触了解到司法审判工作,对法院如何行使司法权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和认识,下来将继续关注和支持法院工作,积极履行代表职责,督促推进法院工作规范化运行,切实保护诉讼当事人的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助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