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汕头市金平区人大常委会信息平台
常委会会议
当前位置 : 首页 > 人大会议 > 常委会会议

金平区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六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02 17:48 发布作者:金平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61日,金平区届人大常委会在区机关办公楼14楼西会议厅举行第次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林洁荣主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汤华新、周中政、苏纯、谢少维、郭镇坤、郑聪及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区政府、区监委会、区法院、区检察院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以及区人大各专委、常委会各工委,各街道人大工委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DSC06478.JPG

会议审议通过区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林忠炎等同志职务任免的议案,决定任命林忠炎为金平区民政局局长、肖亮恩为金平区农业农村和水务局局长、李煜铠为金平区审计局局长、张宏为金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

DSC06531.JPG

会议审议通过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纪健荣、李映标等同志职务任免的议案,决定任命纪健荣同志为金平区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映标同志为金平区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委员、苏铄漩同志为金平区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委员。会议还根据区法院的提请,通过其他人事任免事项。

DSC06545.JPG

会议向被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并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DSC0656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