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汕头市金平区人大常委会信息平台
常委会会议
当前位置 : 首页 > 人大会议 > 常委会会议

金平区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八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2 11:31 发布作者:金平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914日,金平区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八次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林洁荣主持,副主任汤华新、周中政、苏纯、谢少维、郑聪和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区政府、区监察委员会、区法院、区检察院等单位和区人大各专委、常委会各工委、各街道人大工委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关于区政府提请杨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议案,决定任命杨娟为金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昂尔为金平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林毅为金平区统计局局长。会议还通过其他人事任免事项。会上向被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并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会议表决通过关于林毅等同志辞去区五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议案,关于提请确认区五届人大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终止的报告及《关于补选金平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决定》《关于补选金平区第五届人大代表资格审查报告》等。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金平区202216月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金平区202216月份预算执行情况报告以及区法院关于落实执行工作改革有关情况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