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汕头市金平区人大常委会信息平台
常委会会议
当前位置 : 首页 > 人大会议 > 常委会会议

金平区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七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9 17:47 发布作者:金平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627日,金平区届人大常委会在区机关办公楼14楼西会议厅举行第次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林洁荣主持,副主任汤华新、周中政、苏纯、谢少维、郭镇坤、郑聪及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区政府副区长林昱同志区监察委员会、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以及区人大各专委、常委会各工委,各街道人大工委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DSC06764.JPG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2020年金平区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关于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关于债务管理情况的报告,并通过有关审查报告。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关于补选区五届人大代表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