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汕头市金平区人大常委会信息平台
决议决定
当前位置 : 首页 > > 决议决定

汕头市金平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金平职业技术学校新校区建设项目调整方案的决议

发布时间:2015-12-25 00:00 发布作者:金平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51224日"平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三次会议通过)

      

    汕头市金平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金平职业技术学校新校区建设项目调整方案的议案》,经过审议,会议同意金平区人大常委会财政经济工作委员会所作的《关于对金平职业技术学校新校区建设项目调整方案的初审意见》,决定批准区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金平职业技术学校新校区建设项目调整方案的议案》提出的金平职业技术学校建设项目调整方案。

    会议指出,区政府及其有关部门要对金平职校新校区的建设进行规范管理,严格控制预算规模,加强财务监管,确保依法依规推进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