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汕头市金平区人大常委会信息平台
大华街道
当前位置 : 首页 > 人大街道工委 > 大华街道

金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少维到大华街道参加“情满大华迎中秋 党群和乐庆国庆”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8 15:30 发布作者:金平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为迎接中秋、国庆双节的到来,根据区人大代表接待选民的工作安排,9月23日上午,金平区大华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参加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在红亭戏台举办的“情满大华迎中秋 党群和乐庆国庆”系列活动。

活动上,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少维、大华街道党工委书记庄毅、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陈伟超等区人大代表为辖区低保户发放大米、食用油、礼包等慰问物资,并在现场接待选民群众,与群众进行深入的沟通交流,耐心倾听、认真记录群众反映的问题。

本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人大代表和群众之间的距离,畅通了人民群众与人大代表的沟通联系,促进人大代表更加积极主动地履职尽责、为民排忧解难。

微信图片_20200927152139.jpg

(大华街道人大工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