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汕头市金平区人大常委会信息平台
人大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人大新闻

金平区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八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12-25 18:49 发布作者:金平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1225日,金平区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八次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林洁荣主持,副主任汤华新、苏纯、谢少维郭镇坤、郑聪和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区人民政府、区监察委员会、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等单位和区人大各专委、常委会各工委、各街道人大工委有关负责同志以及受邀请的区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DSC02023.JPG

会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会上向新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颁发任命书,并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DSC02037.JPG

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提请审议个别代表辞去金平区五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议案;表决通过了《金平区人大常务委员会议事规则(修订草案)》。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金平区2023年度财政预算第二次调整的议案,同意区人大财经委提出的审查结果报告,表决通过关于批准金平区2023年第二次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汕头市金平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实施情况中期评估的报告,同意区人大财经委提出的审查结果报告,表决通过关于同意《汕头市金平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实施情况中期评估报告的决议。

会议听取了区人民政府关于区五届人大三次会议议案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书面听取了区人民检察院关于加强队伍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和区人大监察司法委关于金平区人大常委会2023年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