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汕头市金平区人大常委会信息平台
调研活动
当前位置 : 首页 > 监督工作 > 调研活动

区人大开展专项督办,推动加快东厦小学金紫校区主要通道建设步伐

发布时间:2017-08-25 18:18 发布作者:金平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近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少维带领区人大教科文卫工委有关同志到东厦小学金紫校区检查校舍建设进展情况,并听取有关情况汇报。该校负责人向区人大调研组反映,东厦小学金紫校区是金湖路三旧改造项目金紫世家的重要教育配套设施,校舍已按期建设,将于今年91日举行揭牌仪式投入使用,正式开学迎新。进出该校区的主要通道位于胶廊路12号用地与党校路10号用地之间区间道路,即金紫世家(二期)西侧,长约198米,规划宽度15米,目前正在进行路基处理,道路坑洼不平,>不具备通行条件,将对师生出行造成严重影响,希望区人大给予关注和监督。

825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廷锋带领区人大农城工委到东厦小学金紫校区督办进出学y主要通道建设项目,并在现场召开工作会议。区政府副区长钟泽锋和区党政办、住建局、教育局、质监站、东厦小学、深源房地产公司以及有关参建单位负责人参加了督办活动。

在现场会上,在听取区住建局和各参建单位有关情况汇报后,黄廷锋副主任指出,该道路建设仍存在不少问题和困难,进展缓慢。区政府、区住建局和各参建单位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91日小学开学为时间节点,建立道路建设倒逼计划,确=完成胶廊路至学校正门路段的硬底化建设,为学校师生、家长通行提供方便。

鉴于项目建设时间紧、任务重的实际,钟泽锋副区长现场协调深源房地产公司接手胶廊路至学校正门路段的建设,尽快调配人员、设备进场,全天候施工。原施工单位集中精力投入学校正门至党校路路段建设,同时要求区住建、质监等单位全力配合施工,确保91日前实现胶廊路至学校正门路段顺利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