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汕头市金平区人大常委会信息平台
广厦街道
当前位置 : 首页 > 人大街道工委 > 广厦街道

广厦街道组织开展2018年第二季度代表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06 17:29 发布作者:金平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8525日,广厦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辖区内的市、区人大代表到广厦街道重点企业进行视察。

代表们一行先后走访了汕头市明星机械实业有限公司、汕头市天悦科技创新研究院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询问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及技术需求、人才需求。

在明星机械实业有限公司,代表们现场察看了各个生产车间,了解产品特点和销路,并在会议室听取了明星机械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就该厂近年来生产经营情况的介绍,在座代表鼓励企业要抓住我市、我区关于技术与人才引进的扶持政策,促进企业不断做大做强,为我区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在天悦科技创新研究院有限公司,代表们察看了该公司新建办公研究场所,了解其技术竞争力,并详细了解企业在人才培育、引进、应用各个环节的措施和成效,鼓励企业要在扎实多年持续开展产学研对接成果的基础上,要依托汕头大学、广东f色列理工学院这“家门口高校的人才和科研优势,提高产品技术更新和含量,提高竞争力,提高企业品牌形象f市场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