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汕头市金平区人大常委会信息平台
人大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人大新闻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主要负责同志到东方街道龙华社区开展主题教育宣讲

发布时间:2023-11-28 17:02 发布作者:金平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为巩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根据区委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128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党委书记、办公室主任邱良发同志到东方街道龙华社区开展主题教育宣讲,区人大机关及龙华社区部分党员干部参加。

DSC01771.JPG

宣讲会上,邱良发同志结合个人学习心得体会和人大工作实际,围绕“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怎么干”四方面内容展开主题教育宣讲,重点从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史中深刻阐释了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全面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以及实践要求。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在场的党员干部起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激发干劲的良好效果。

DSC01763.JPG

邱良发同志强调,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广大基层党员干部必须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DSC01769.JPG

与会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讲对开展主题教育的内涵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今后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岗位做贡献,以学促干建新功。下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将持续抓好主题教育学习,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引导党员干部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功夫,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推进主题教育入脑入心、见行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