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汕头市金平区人大常委会信息平台
调研活动
当前位置 : 首页 > 监督工作 > 调研活动

区人大常委会法工委、法制室调研校园安全及法治副校长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23 15:16 发布作者:金平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712,区人大常委会法工委、法制室到金平公安分局调研我区的校园安全及法治副校长工作。

在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金平公安分局关于校园安全保卫工作和法治副校长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阶段来,金平公安分局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和周边治安整治工作,通过成立领导小组,抓好工作部署,落实基层职责,着重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加大巡逻力度,清理重点场所。强化日常检查>做好人防技防物防。重视协作配合,深入开展宣传教育,全方位抓好校园安全工作,有力维护了校园安全和周边治安秩序,营造了我区安全文明祥和的校园环境。

调研组对金平公安分局开展校园安全和周边治安整治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有关工作进行了探讨。调研组指出,公安部门应继续重视校园安全工作,全方位做好防范控制,常态化营造校园安全及周边治安良好环境。同时,不断推f法治副校长工作,及时总结推广有效经验,进一步发挥好法治副校长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