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汕头市金平区人大常委会信息平台
金砂街道
当前位置 : 首页 > 人大街道工委 > 金砂街道

金平区政协主席陈志红、金平区委常委郑宋梨到金砂街道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接待群众

发布时间:2020-07-29 13:03 发布作者:金平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7月28日上午,金砂街道组织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金平区政协主席陈志红,金平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宋梨分别以普通代表的身份到金砂街道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接待选民群众,听取人民群众的意见、倾听群众呼声。金砂街道人大工委、区政协办、区创文办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陈志红、郑宋梨面对面与选民群众进行交流,对群众反映的金韩路二横巷、神树下路老化破损,辖内老旧小区亟需升级改造等一系列民生问题进行详细了解,切实掌握问题实际情况并现场回应了群众的问题。两位代表表示,社区道路修缮、老旧小区美化升级,既是解民忧、纾民困的工作,又是创文工作的需求,此次收集的意见建议整理后,将提交金平区人大常委会协调推动政府相关部门研究办理。金砂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姚文安同志也表示,金砂街道人大工委将认真梳理现场收集的问题,协助两位代表落实好处理意见建议,做好代表依法履职服务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728172310.jpg

座谈会结束后,两位代表将人大代表联络卡送到群众手中,希望群众把自己当作“知心人”、“贴己人”,有意见建议可以随时联系反映,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在察看和了解金砂街道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的建设和活动开展情况后,要求街道人大工委继续不余遗力地推进代表联络站工作,为辖区内各级人大代表履职尽责提供更好服务。

随后,代表们前往金丰社区视察金紫农贸市场创文工作,对金紫市场的配套建设、管理、卫生和秩序等方面工作给予指导,要求市场管理方要对标对表创文要求,做实做细市场管理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728172123.jpg

(金砂街道人大工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