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汕头市金平区人大常委会信息平台
常委会会议
当前位置 : 首页 > 人大会议 > 常委会会议

金平区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七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19 17:20 发布作者:金平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819日,金平区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七次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林洁荣同志主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汤华新、苏纯、谢少维、周中政、郭镇坤和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区政府副区长翁春生同志,区监察委员会、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等单位和区人大各专委、常委会各工委,各街道人大工委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DSC04795.JPG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金平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日的决定(草案),决定将金平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日调整为929日。

DSC04796.JPG

DSC04802.JPG

DSC04806.JPG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金平区202116月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金平区202116月份预算执行情况报告,并分别作了审查报告。会议还听取区政府关于我区2021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