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汕头市金平区人大常委会信息平台
常委会会议
当前位置 : 首页 > 人大会议 > 常委会会议

金平区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7 08:38 发布作者:金平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3月15日,金平区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三次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林洁荣主持,副主任汤华新、苏纯、纪楚忠、谢少维、周中政和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周彦,区监察委员会、区法院、区检察院和区人大各专委、常委会各工委、各街道人大工委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依法补选黄果同志为市十四届人大代表,其代表资格由金平区人大常委会报送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核,并报市人大常委会确认。

DSC02515.JPG

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提请朱益群等同志职务任免的议案,决定任命朱益群同志为金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会上举行颁发任命书和就职宪法宣誓仪式。会议还通过了其他人事任免事项。

DSC02540.JPG

会议听取区政府关于2020年金平区十件民生实事落实情况的报告。会议指出,区政府每一件民生实事都关乎老百姓的切身利益,区政府及牵头单位要加强重视,压实责任,狠抓落实,真抓实干补短板、快速推动强弱项,确保十件实事都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还审议通过关于提请金平区人民法院人民陪审员部分人员免职的议案,审议通过区四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补选区四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审议通过关于补选金平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决定(草案)、关于召开金平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的决定(草案)。

DSC025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