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汕头市金平区人大常委会信息平台
石炮台街道
当前位置 : 首页 > 人大街道工委 > 石炮台街道

石炮台街道人大工委开展代表接待选民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26 17:00 发布作者:金平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为进一步促进人大代表依法履行职责,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倾听民众呼声,8月25日上午,石炮台街道人大工委在人大代表联络站召开了区人大代表接待选民群众座谈会,听取选民群众的意见建议,吴伟杰、胡粉玉两位代表及3位选民群众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选民积极反映问题,主要涉及以下两个方面,一是受疫情影响,企业招聘活动减少,招聘岗位、人数也受限制,很多辖区群众出现就业难的问题;二是路面加了隔离围栏,市民出行安全有了保障,但依然有摩托不遵守交通规则行驶,给行动缓慢的老人出行带来安全隐患。区人大代表吴伟杰和胡粉玉同志认真倾听选民群众反映的问题,积极与选民群众交流意见,耐心为选民群众做好解释工作,受到了与会选民群众的好评。

微信图片_20200826145849.jpg

(石炮台街道人大工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