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汕头市金平区人大常委会信息平台
其他代表工作
当前位置 : 首页 > 代表工作 > 其他代表工作

金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林洁荣前往代表联络站接待群众

发布时间:2019-06-27 15:50 发布作者:金平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6月25日上午,金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林洁荣同志永祥街道代表联络站参加代表接待群众活动。区人大常委会选联任工委、室及永祥街道人大工委有关负责同志,永祥街道部分区人大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以座谈会的形式同群众面对面交流,听取群众的意见,收集社情民意。辖区居民吴丽卿反映,本人为单身母亲,身患重疾、失业,生活艰难,希望能申请低保户。居民林超龙反映,本人患重病,靠打零工维持生计,离异后独自抚养两个现读小学的幼女,加上母亲年迈多病,家庭生活压力极大,希望政府能够给予一定帮扶。居民张伯反映,西堤路货车经常夜间卸货,造成噪音扰民益安街下水道堵塞,逢雨就积水内涝,群众出行不便;益安街至海平路路段危房,缺乏管养,存在较大安全隐患

 林洁荣同志对居民群众反映的问题认真记录在案,鼓励困难群众增强生活信心,积极开展生活自救。他同时要求街道、居委要认真核对居民情况,落实相关部门按照政策进行帮扶,符合低保条件的按照政策为其申请新增低保户。要高度重视危房排危和下水道排污工作,将排危排污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动员居住危房的群众及时撤离,确保居民群众人身安全。要教育商户,引导其到规定地点卸货,不定期组织城管、交警等部门开展执法,消除噪音对居民群众的影响。他表示,本人也将对今天收集到的情况进行跟进,积极协调有关部门、街道给予帮扶、救助。

IMG_4132(2).jpg

图片2 - 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