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汕头市金平区人大常委会信息平台
常委会会议
当前位置 : 首页 > 人大会议 > 常委会会议

金平区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20 17:55 发布作者:汕头市金平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9年620日,金平区第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次会议。会议传达了市推进县乡人大工作现场交流会(潮阳区、金平区)精神;审议通过人事任免有关议案,免去肖伟春同志金平区应急管理局局长职务、免去翁锞同志金平区监察委员会委员职务、任命李灏同志为金平区监察委员会委员;为在区四届人大四次会议上选举产生的经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批准任命的区人民检察院陈武松检察长颁发当选证书;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金平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实施情况中期评估及部分指标调整草案的报告;听取区政府关于金平区第七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区政府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