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汕头市金平区人大常委会信息平台
其他代表工作
当前位置 : 首页 > 代表工作 > 其他代表工作

林晓湧副市长参加鮀莲街道代表联络站接待群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03 16:30 发布作者:金平区鮀莲街道人大工委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主体作用,密切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8月2日上午,鮀莲街道人大工委在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接待选民群众活动。市人大代表、汕头市副市长、汕头高新区党委书记林晓湧同志到联络站接待群众,金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林洁荣同志,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办公室主任邱良发、选联任工委主任赖延利同志,鮀莲街道党工委书记吕在德同志等陪同参加。

    活动中,林晓湧同志与群众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交流,认真听取了选民群众的意见建议,了解群众当前最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群众反映,鮀莲街道辖内现有12个社区居委会7500多亩鱼池鱼塭存在不同程度的用电难问题,涉及养殖户户数为500户。目前,绝大部分养殖用电无法实现“直抄到户”,造成养殖户成本较高、用电存在安全隐患、不利于辖区稳定等一系列问题。针对以上问题,林晓湧同志表示将向市供电局反映这一情况,并要求街道人大工委主动与区有关部门对接,争取尽快解决问题。

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群众对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人大代表接待群众的做法给予“点赞”,对人大代表认真履职、真心帮助群众反映问题的做法表示肯定,希望街道、社区以后能多组织类似的活动,强化代表与选民间的联系,切实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

1.JPG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