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汕头市金平区人大常委会信息平台
其他代表工作
当前位置 : 首页 > 代表工作 > 其他代表工作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启煌到金砂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接待群众

发布时间:2019-09-06 17:10 发布作者:金平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为更好密切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9月5日上午,市人大代表、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吴启煌同志到金平区金砂街道人大联络站开展接待选民活动。汕头高新区管委会主任、金平区政府区长林锡波,金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林洁荣,金平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郑江荣以及金平区人大机关和金砂街道等有关负责同志到场陪同活动。

在座谈会上,辖区群众反映金华街、东门大路西座17巷等社区道路破损、下水道堵塞造成雨后“水浸街”影响附近群众出行,以及共享单车停放秩序混乱影响市容市貌整洁等民生问题。吴启煌同志与群众进行深入交流,分别对群众代表的意见建议做详细记录,并现场就居民群众提出问题进行回应。他表示,作为一名人大代表,对人大代表进联络站联系群众、接待群众这一做法非常支持,对辖区群众关心社区建设、城市管理点赞。他指出,人大代表只有真正深入基层、服务群众,真正实现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才能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为人民群众做好事、办实事。出行问题是群众最基本的民生诉求,街道、社区要把群众反映的问题登记起来,并进一步摸查辖区内街小巷的破损情况,纳入创文工程建设,彻底解决群众“出行难”问题。对于共享单车问题,将向有关市领导和市城管部门、市场监管部门反映。

    吴启煌同志还就做好登革热防控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1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启煌到金砂街道联络站接待群众.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