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汕头市金平区人大常委会信息平台
其他代表工作
当前位置 : 首页 > 代表工作 > 其他代表工作

金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纪楚忠参加接待群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9 15:50 发布作者:金平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为进一步促进人大代表依法履行职责,充分发挥代表作用,7月18日上午,石炮台街道人大工委在人大代表联络站召开了区人大代表接待选民群众座谈会,听取选民群众的意见建议。出席座谈会的有区人大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纪楚忠同志,区人大代表、石炮台街道党工委书记曾坤武,区人大代表、石炮台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郑丹扬同志,以及辖区的4位选民群众。

接访会上,区人大代表与4位选民群众开展了零距离座谈,认真听取群众关心的“急、难、愁、盼”等民生问题。大家分别围绕环境整治、民生养老、住房保障和基础建设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区人大代表们仔细聆听、认真记录居民群众的意见建议,并不时询问相关情况,一一详细地向居民群众进行解释。

此次人大代表接待群众活动为人大代表了解社情民意提供了重要平台,让人大代表们从多个层面了解和倾听群众呼声,切实帮助居民反映、解决问题,为群众与代表、群众与政府之间架起了一座“连心桥”。

微信图片_201907221051371 - 副本.jpg微信图片_201907221051372 - 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