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汕头市金平区人大常委会信息平台
调研活动
当前位置 : 首页 > 监督工作 > 调研活动

区人大常委会法工委、法制室调研区民政局未成年人保护工作

发布时间:2017-10-16 16:24 发布作者:金平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1011,区人大常委会法工委、法制室到区民政局调研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情况,听取了区民政局关于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专项汇报,并就有关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区政府高度重视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制订了《金平区推进未成年人社会保护工M实施方案》,成立了金平区未成年人社会保护工作领导小组,建立了“区、街、居”三级工作服务网络,有效推动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深入开展。

调研组对区民政局开展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区民政局认真落实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有关法律、法规精神和各项政策,重视抓好宏观协调,各项保护措施能落到实处,确保了我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不断开i,工作是卓有成效的。调研组要求,区民政局要依照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要求,依据上级有关要求精神,继续推进我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开展,不断取得新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