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汕头市金平区人大常委会信息平台
鮀江街道
当前位置 : 首页 > 人大街道工委 > 鮀江街道

鮀江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集中视察牛田洋快速通道和金砂西路西延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0-12-01 15:47 发布作者:金平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11月27日上午,鮀江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人大代表集中视察牛田洋快速通道和金砂西路西延项目建设情况,驻街道的市、区人大代表和区人大机关挂钩街道的干部参加了视察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127164322.jpg

视察组一行实地察看了牛田洋快速通道和金砂西路西延项目一标段项目施工现场,并听取施工方关于项目建设情况汇报。牛田洋快速通道项目北联汕昆高速公路、南接汕湛高速公路,联通国道206线、324线以及金凤、金砂西、澄海路等城市主干道,跨越榕江水道,连接三屿围和牛田洋,经金平、濠江和潮阳三区,主线长15.8公里。金砂路西延工程东起杏花桥,一路西延,进入牛田洋片区,最后跟牛田洋快速通道交汇。项目建成后,牛田洋快速通道与金砂西路西延将一同形成联通榕江两岸、中心城区通往西片区的快速通道。

微信图片_20201127164315.jpg

代表们充分肯定项目的开展,认为牛田洋快速通道和金砂西路西延项目的建设将加强金平区与潮阳区、濠江区的联系,完善城市西片区交通网络,有效缓解中心城区交通压力,拓展城市腹地和发展新空间。针对视察发现的问题,代表们提出,要加大宣传力度,推进项目建设,做好相关拆迁户的思想工作,在辖区营造共同建设的良好氛围。

微信图片_20201127171206.jpg

(鮀江街道人大工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