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汕头市金平区人大常委会信息平台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区人大财经委到区工业园区办调研产业集聚区和低效产业用地再利用进展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06 16:25 发布作者:金平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12月5日上午,区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金威同志带队到金平区工业园区,就金平工业园区现代产业集聚区西片区道路建设PPP项目建设和园区低效产业用地再利用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工业园区办主要负责同志、区税务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PPP项目建设进展及产业用地再利用进展工作的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工业园区办各项工作取得的阶段成效。

针对存在的问题,区人大财经委要求,区工业园区办应继续扮好监管主体角色,加强与各相关部门的配合协作,制定下一步工作方案,出台切实有效应对措施;要协调解决项目征地拆迁问题,实现指标落地,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善于利用低效产业用地再利用政策,主动作为,宣传引导企业共同参与项目建设;要充分发挥我区的土地资源,提高土地使用效益,大力发展园区经济,为金平的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