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汕头市金平区人大常委会信息平台
广厦街道
当前位置 : 首页 > 人大街道工委 > 广厦街道

金平区委常委陈怀宇到广厦街道参加“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31 16:07 发布作者:金平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为进一步加强人大代表与选民的联系,开展好“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7月31日上午,广厦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人大代表到到广厦街道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接待选民并开展创文工作专项调研。金平区委常委、纪委书记陈怀宇同志以普通代表的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中,群众们围绕创文工作、老旧小区物业管理等问题等畅所欲言。针对选民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陈怀宇同志认真记录并耐心解答。

微信图片_202007311605422.jpg

    随后,代表们现场察看新广厦市场、浮西市场,开展创文专项调研,代表们检查了市场内的环境卫生、车辆停放、摊位产品摆放等文明创建情况,对街道迅速有力落实创文整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为全力推动创文提质升级献言献策。陈怀宇同志提出,当前已经进入创文迎检冲刺阶段,街道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转变工作作风,加大创建力度,以问题为导向,压实责任,进一步做实做细各社区特别是城乡结合部的文明创建工作,着力补齐短板,确保创文无盲区、无死角,全方位提升街道的文明创建水平。

微信图片_20200731160606.jpg

(广厦街道人大工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