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汕头市金平区人大常委会信息平台
常委会会议
当前位置 : 首页 > 人大会议 > 常委会会议

金平区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6-12-31 00:00 发布作者:金平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6年12月30日,金平区四届人大常委会在区机关办公楼14楼西会议厅举行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方彦雄同志主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廷锋、汤华新、苏纯、苏伟平、纪楚忠、谢少维等29名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柯延鹏,区法院、检察院、财政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区人大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和部分区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主任会议关于设立区四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决定;审议了区政府关于提请审议金平区2016年度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议案,同意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委对该预算调整方案议案的审查结果报告,通过关于批准金平区2016年度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

会议审议主任会议关于提请任免区人大常委会各工作委>会正副主任的议案。经审议,任命翁奕奇同志为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金威同志为财政经济工作委员会主任,陈楚亮同志为农村城镇建设工作委员会主任,蔡巧泉同志为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工作委员会主任,陈伟达同志为华侨外事工作委员会主任,赖延利同志为选举联络人事任免工作委员会>任。会上,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方彦雄同志向新任的工作委员会正副主任颁发了任命证书。

   会议还通过其他人事任免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