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汕头市金平区人大常委会信息平台
光华街道
当前位置 : 首页 > 人大街道工委 > 光华街道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健彦同志走进金平区光华街道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接待群众

发布时间:2020-07-21 11:00 发布作者:金平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7月20日下午,汕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健彦同志以人大代表的身份来到金平区光华街道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开展接待选民群众活动,听取民众心声,为群众排忧解难。

   吴健彦同志与选民群众进行了亲切交流,对选民群众反映的杏花路旁路破损问题进行了回应,同时要求街道要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对道路进行优化,联络站也要及时跟进情况。随后,吴健彦同志听取光华街道人大工委关于开展街道人大工作汇报,人大及辖区其他重点工作作出指示。吴健彦同志强调要切实抓好人大工作,及时倾听社情民意,解决困扰人民群众的难题。

  金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汤华新、光华街道党工委书记周凯斌、光华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张国俊等有关领导参加活动。

吴健彦 (3).jpg(光华街道人大工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