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汕头市金平区人大常委会信息平台
调研活动
当前位置 : 首页 > 监督工作 > 调研活动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廷锋带队检查我区“三旧”改造项目工程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7-04-19 14:08 发布作者:金平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为推动我区“三旧”改造项目工程进展,418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廷锋带领区人大农城工委有关负责同志在区旧城办、深源房地产公司领导的陪同下到金湖路与金新路交界实地检查“三旧”工程改造项目“金紫世家”片区建设进度情况,并在项目工程部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检查组听取了该片区“三旧”改造项目的产权地块来源、改造前状况、改造计划及项目后期配套等的情况汇报,并对截止至2016年金平区“三旧”改造工作完成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了解。检查组充分肯定了区旧城办及项目负责公司的相关p作。

黄廷锋副主任在会上指出,规划建设项目周p学校、市场等配套设施的思路很好,项目推进力度很大。下来区人大常委会将认真贯彻落实区委的工作部署,继续监督、推动区政府相关部门与项目开发商加强配合,促使项目配套的小学在今年秋季能够顺利招生。

据悉,我区按照省、市三旧改造的总体要求,加强组织协调和管理服务工作,积极有序推动“三旧”改造工作进程。金平区已列入市改造计划的项目123个,面积7365.09亩;已完成竣工验收项目10个,改造面积462亩;目前在建项目有汕头市护堤路轻工机械厂等10个;改造方案已得到市政府批复的项目27个,面积980.2125亩。今年,金平区作为全市“三旧”改造工作“主战场”,已上报“飘和纸业有限公司旧厂房升级”等13p年度改造计划,改造总面积达501.364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