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汕头市金平区人大常委会信息平台
人大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人大新闻

金平区人大组织开展精准扶贫送温暖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29 14:50 发布作者:金平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6月28日,在2019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来临之际,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林洁荣带领区人大机关到结对帮扶的江街道蓬洲西社区开展扶贫慰问活动,向挂钩帮扶的贫困户发放慰问金并送上慰问品。 

    江街道和蓬洲西社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并分别介绍目前街道、社区在开展精准扶贫工作的进展情况。林洁荣同志指出,下来,区人大将按上级的部署和要求,主动负起责任、挑起担子,尽心尽力做好帮扶工作,同时也希望街道和社区把扶志、扶智结合起来,把输血和造血结合起来,加强贫困户的思想引导,为实现全面小康社会共同努力。

    收到爱心物资的贫困户表示,区人大一直以来的扶贫济困送温暖活动使他们进一步增强了战胜困难的信心,逐步改善生活状况。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