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汕头市金平区人大常委会信息平台
其他代表工作
当前位置 : 首页 > 代表工作 > 其他代表工作

汕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健彦在光华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接待选民群众

发布时间:2019-07-13 17:25 发布作者:金平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7月1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健彦同志在光华街道开展接待群众活动。金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汤华新同志、光华街道党工委书记吴旭升同志、光华街道人大工委会主任林少芬同志参加活动。

接待活动在光华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接待点(明珠园11101104)以座谈会形式进行。辖区居民群众提出了在光华路划设停车位的建议,也反映了生活困难的问题。吴健彦副主任认真听取人民群众的意见,了解群众依法反映的诉求,认真记录群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有关意见建议已按照交办程序进行处理。

群众对于这次接待活动反响热烈,与人大代表热切交流,促进了人大代表与群众的思想交流和感情沟通,并对这次群众接待活动表示满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健彦到光华街道代表联络站接待群众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