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汕头市金平区人大常委会信息平台
常委会会议
当前位置 : 首页 > 人大会议 > 常委会会议

金平区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五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27 18:00 发布作者:汕头市金平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0年3月27日,金平区第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五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人事任免有关议案,吴立新同志辞去区监委委员会主任职务报区四届人大五次会议备案,免去陈树峰同志金平区发改局局长职务,任命陈怀宇同志为金平区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审议关于陈怀宇同志为金平区监察委员会代理主任的决定(草案);为陈怀宇同志颁发任命证书;审议通过关于蔡英姿同志请求辞去区四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议案;审议通过关于提请确认个别区四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终止的报告; 通过关于补选金平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决定(草案);通过关于调整金平区第四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的决定(草案)听取区政府关于2019年金平区十件民生实事落实情况的报告;听取区政府关于区四届人大四次会议议案、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