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汕头市金平区人大常委会信息平台
大华街道
当前位置 : 首页 > 人大街道工委 > 大华街道

大华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3 12:00 发布作者:金平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10月27日上午,大华街道人大工委在社区代表联络站开展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区人大代表陈伟超、陈瑞湃参加活动。

活动中,两位代表面对面与群众进行沟通交流。选民群众b表示支持和欢迎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并对联兴社区自创文以来环境面貌提升、路灯覆盖到位、垃圾处理及时等表示点赞。尤其是在社区的不断努力下,辖区排水通畅,汕荫巷在涨潮时海水上漫的问题得到解决,居民均拍手称快。

交谈中,选民群众也提出了一些社区管理建议,如在辖区合理增加停车位,缓解停车难问题;在一些道路隔离栏适当增设开口,方便老年人过马路等。

两位代表认真听取了居民代表的意见建议,现场为居民群众解答关心的问题,并认真做好记录,后续将继续推动解决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

微信图片_20201027150358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