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汕头市金平区人大常委会信息平台
决议决定
当前位置 : 首页 > > 决议决定

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终止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0-04-07 17:16 发布作者:金平区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

2019年12月30日金平区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通过)

 

金平区第9选区选出的区四届人大代表林锡波、第70选区选出的区四届人大代表陈文龙、第86选区选出的区四届人大代表赖泽钦、第90选区选出的区四届人大代表谢阳、第101选区选出的区四届人大代表洪惠明、第105选区选出的区四届人大代表陈瑞宜、第116选区选出的区四届人大代表郑奕庭、第122选区选出的区四届人大代表敖文荣、第123选区选出的区四届人大代表陈命程、第124选区选出的区四届人大代表谢海州,因工作变动已调离金平区行政区域。根据选举法第五十六条和代表法第四十九条、第五十条的规定,经区四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区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确认,林锡波、陈文龙、赖泽钦、谢阳、洪惠明、陈瑞宜、郑奕庭、敖文荣、陈命程、谢海洲等10位区四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自行终止。以上决定向金平区第9、70、86、90、101、105、116、122、123、124选区全体选民公告。

金平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现有代表24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