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汕头市金平区人大常委会信息平台
调研活动
当前位置 : 首页 > 监督工作 > 调研活动

区人大常委会法工委、法制室调研区民政局社区公共服务站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8-05-01 14:49 发布作者:金平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425日,区人大常委法工委、法制室到区民政局调研社区公共服务站建设情况,听取了区民政局关于我区社区公共服务站建设专项情况汇报,并就有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我区高度重视社区公共服务站建设,至2015年底,共投入建设资金约1055万元,全区171个社区公共服务站全面建成。社区公共服务硬件逐步配套,办事流程不断规范,办事效率有效提高,大大方便了群众,促进了社会和谐稳定,产生了良好社会影响。在具体工作上,区民政局着重推行省级“基石计划”项目和市级示范点建设项目,以点带面,全面铺开,取得了良好成效。

    法工委、法制室对区民政局在落实推进我区社区公共服务站建设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区民政局再接再励,努力筹措资金,推进社区办公设施及公共服务站建设不断完善,更好方便人民群众办事;加大对公共服务站工作的监督,不断i善办事流程,提高办事效率,推进公共服务事业不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