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汕头市金平区人大常委会信息平台
金东街道
当前位置 : 首页 > 人大街道工委 > 金东街道

金平区一级调研员林良旭同志到金东街道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接待群众

发布时间:2020-07-25 10:00 发布作者:金平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7月24日,金平区一级调研员、金平区政协原主席林良旭同志以人大代表的身份走进金东街道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参加“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认真听取群众反映问题,帮助群众解决燃眉之急。活动中,选民群众就道路安全、占道停车、市政设施等存在问题提出意见建议,林良旭同志表示,代表是选民选出来的,应对选民尽责。对于群众所反映的问题,将会整理分类,做好沟通协调,及时交由有关部门研究落实,同时也将跟踪到底,切实推动解决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难事实事,给群众满意的答复。

随后,林良旭同志还实地察看了金东街道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对联络站的阵地建设和开展活动情况给予肯定,强调街道人大工委要积极为代表履职创造条件、搭好平台,进一步发挥好代表作用。

接待选民照片3.jpg

(金东街道人大工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