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汕头市金平区人大常委会信息平台
常委会会议
当前位置 : 首页 > 人大会议 > 常委会会议

金平区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九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24 18:00 发布作者:汕头市金平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9年4月24日,金平区第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九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人事任免有关议案,王莹同志辞去区政府副区长职务报区四届人大四次会议备案;审议通过关于补选金平区四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审议通过金平区四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变动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关于召开金平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听取关于区四届人大四次会议有关事项的说明;审议通过关于列席和邀请列席区四届人大四次会议人员决定(草案);审议通过拟提请大会预备会议通过的区四届人大四次会议议程(草案);审议通过拟提请大会预备会议通过的区四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审议通过拟提请大会通过的社会建设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草案);审议通过《汕头市金平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