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汕头市金平区人大常委会信息平台
光华街道
当前位置 : 首页 > 人大街道工委 > 光华街道

光华街道组织开展2018年第二季度代表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06 17:29 发布作者:金平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868,光华街道人大工委组织第二季度代表活动,实地察看了万达广场、社区书院、居家养老中心,并召开座谈会进行讨论。

在万达广场施工现场,代表们听取了施工方负责人关于万达广场建设进展情况的介绍,并就有关问题进行深入了解。代表们建议,街道e积极做好“暖企”服务工作,当好万达广场与相关职能部门的沟通桥梁,切实服务好企业,推进万达广场项目顺利完工发挥效益。

随后,代表们参观了街道社区书院和光华e三路居家养老中心工地,并听取街道党工委书记吴旭升有关情况介绍。代表们认为,社区书院和居家养老中心都是利民惠民的民心工程,要从“便民”的角度出发,建设好、管理好,打造成民生亮点工程。最后,代表们还到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重点项目进行实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