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汕头市金平区人大常委会信息平台
鮀江街道
当前位置 : 首页 > 人大街道工委 > 鮀江街道

金平区委常委杨淑涛同志走进鮀江街道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接待群众

发布时间:2020-07-24 16:00 发布作者:金平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7月23日下午,为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选民的联系,金平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杨淑涛同志到鮀江街道参加“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活动,到鮀江街道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接待群众。鮀江街道党工委书记陈若丰同志、鮀江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林禹洲同志陪同参加活动。

活动中,杨淑涛同志与鮀江街道选民群众进行亲切交流,充分了解社情民意。杨淑涛同志对群众关心的征兵问题进行解答,并针对选民群众提出的关于在乐业社区增设老人活动室的建议及红树湾社区共享单车扎堆停放,占堵路道的问题,均现场予以回应,表示将尽最大努力协调,尽快解决群众提出的问题。

图片1.png

(鮀江街道人大工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