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汕头市金平区人大常委会信息平台
其他代表工作
当前位置 : 首页 > 代表工作 > 其他代表工作

金平区委副书记陈斌到广厦街道接待和走访选民群众

发布时间:2019-07-26 17:10 发布作者:金平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为贯彻落实省、市、区人大关于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的精神,724日上午,金平区人大代表、区委副书记陈斌同志到广厦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现场调研,并到所在选区接待群众及选民家中进行走访。

陈斌同志首先到广厦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现场查看联络站建设情况,对街道联络站的建设和工作开展表示充分肯定,同时要求街道人大工委要继续做好街道联络站的建设,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

在街道现场查看后,陈斌同志一行到樱花社区居委会、樱花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与社区干部、选民进行座谈接待。陈斌同志现场询问了解社区“两委”干部日常工作以及待遇情况,也向在场的选民了解他们对政府所开展工作的意见建议。选民们对当前政府开展的工作,特别是正在进行的创文工作表示了肯定与支持。

随后,陈斌同志分别到木兰园的两位选民家中走访,询问两位选民家中的基本情况,征求他们对当前政府开展工作的意见建议。选民们在肯定街道和居委在开展创文工作的同时,也提出小区物业管理存在的问题,希望小区的物业管理情况能得到进一步改善。陈斌副书记当场要求街道和社区居委会要结合创文工作的开展,探索小区管理服务新方法;同时协调好物业管理公司,督促物业管理公司进一步做好小区的管理和服务,提升管理服务水平。

金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伟平、广厦街道党工委书记林昱、广厦街道办事处主任洪敬惜、广厦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林宏良陪同接待和走访。